有禮物來家裡^^,遠從歐洲寄來的喔,

我家HT很喜歡Paul Smith ,

剛好他的皮夾壞掉了,想說幫他物色一個新啪呢,

原本想直接在美國官網訂,但是美國定價硬是比歐洲貴好多,

而且還不准我們從歐洲訂來,只能用美國定價買,

太令人傷心了,

本著家庭主婦的本性我當然不可能死心用比較貴的價格買,

經過google大神的幫忙,我找到免運費寄到美國的歐洲購物網站,

就這樣HT的禮物千里迢迢遠渡重洋到我家囉,

(photot from farfetch)

本尊長這樣,黑色亮皮配上白色蠟線,側邊有紫色點綴,整體感覺很年輕,

皮革觸感很好,

(photot from farfetch)

裡面是地圖花紋,黑白配色,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搭配,很有設計感,

美中不足的是卡片夾層太少只能放五張卡,

不過瑕不掩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