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不是能減重的,只可以控制體重, 

所以我當然知道我不能再減重了,

這篇是為這兩個月減重記錄做ending的,

終止365計畫後我依然維持我的減重生活,

大約一星期三次鄭多燕配合飲食控制,外加一週一次大吃大喝,

在我確認驗出兩條線後我就停止了運動跟刻意減重的飲食,

我的肉才剛開始要緊一點,馬上又要鬆了> <,不過是喜悅的鬆啦^^

在我終止減重計畫的時候我的體重是58.45,其實並不是我的理想體重,應該要在少個三公斤才是,

但是至少回到我當初懷我家Darling的體重了,

回想當初減重的初衷也是擔心生完寶寶增加的體重如果不減下來,在生下一胎肉就更難減了,

才毅然決然的減重,

這下子也算功德圓滿,應該要知足感恩了,那麼就期待明年的減重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