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我家Darling的時候初期滿穩定的,

沒啥出血腹痛的問題,

只有在十六週左右因為長途飛行過度疲累後發現咖啡色分泌物,

大概也只有兩天,量也很少,

去看了醫生躺了一星期安胎就好了,整個懷孕的過程算是順順利利的,

沒想到這次我家小寶寶住進我子宮沒多久就出現咖啡色分泌物了,

最後一次生理期是3/30,

5/14 (約六週多)開始天天都有咖啡色分泌物,讓我擔心的要命,

打電話問了醫生,醫生說咖啡色沒關係,有粉紅或是鮮紅色才要擔心,

美國醫生也沒在給安胎藥的,

這星期我就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默默的等,等到5/20回診產檢,

當天早上去診所,約七週多,咖啡色分泌物的狀況並沒有消除,

照了超音波,寶寶已經有心跳了(超開心的),頓時安心不少,

醫生說咖啡色分泌物應該是之前勞累或是搬東西造成的,

總之產檢完沒問題我就放心的搭上回台灣的飛機了,

長途飛行到台灣後,情況仍沒改善,

一直持續到5/24,

每天每天都擔心的要命,深怕顏色改變,

終於現在似乎是停止了,5/27也要去醫院產檢,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終於等到星期一產檢,醫生說寶寶七週多,有心跳沒問題,也沒給我媽媽手冊就讓我離開了,

雖然看診時間很短,但知道寶寶健康就好,

至少不會每天胡思亂想,

約好下次看診時間是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