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做這個燙墊是因緣巧合,

我正要開始學習作第一個包包的時候,因為裁布裁不好,

會歪七扭八的,所以上網拜託google大神,

沒想到看到這篇文章布蕾絲的家,

我家原有的是ikea的燙馬,還是矮的,放在櫃子上用的時候高度是夠,但是面積小,

要燙整片布的時候不夠用,

看了這篇我手上剛好有兩片已經裁好也燙好襯的大片布,

所以在抱枕套之後第二的作品其實是這個,

我兩面用不同花樣的布,正面用復古的蕾絲布,背面用紫色格紋布,

兩面都有燙襯,這樣稍微挺一點,

我人在美國買到的鋪棉是薄的,

所以我弄了六層,比較厚,現在想想應該弄八層^^,

大小是88 x 50 cm,配合我拿來燙東西的櫃子尺寸,

有這個燙襯後,燙馬就很少拿出來用了,

因為很美觀又不用移來移用,很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