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65

人一旦過度壓抑自己爆發開來是很可怕的,

特別是減肥跟購物,

小時候家裡總跟我們說要存錢,

所以從小我就覺得花錢好罪惡,

但其實人呢,應該要適時的犒賞自己,

如果不這樣做會有很慘的後果,

就像現在的我,

婚後跟HT住外面,所以沒有人管我怎麼花錢,

訂一大堆東西來家裡也沒人會問這是什麼,

就在這樣的環境下我的購物魂甦醒了,

好像每天收到東西都是不用錢的,

短短兩年內花了我以前30年花的金額的總額,

我工作的存款已經被掏空了,

好吧,我承認有點誇飾但是也離事實不遠了,

心理其實是很罪惡的,也有偷偷在節制了,成果不佳但是小有進步,

昨天一時衝動下已經預先把減肥到5開頭的禮物先買好了,

不是我的錯是因為打折嘛,

既然買了就表示我一定要瘦到那個體重了,

等一個月後來驗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