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跑來La Jolla 為的是逛公園,這沿海公園評價很好,

停好車一家人都餓的要命,轉頭看到一家店生意好的不得了,

好多人在等喔,

忍不住想湊熱鬧,沒想到因為我們只需要兩人座位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外國人吃飯很愛在戶外區,吹風看風景看人,

 這家店的裝潢讓人感覺非常舒服,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桌上小小的盆栽搭配木桌質感都出來了,

天花板簡簡單單的,配個復古的燭台燈,

先上熱騰騰的麵包給我們充飢,美國餐廳都一定會有奶油可以配麵包,肥死你,

但是這家奶油好好吃,

歐姆雷,為了讓寶寶也可以吃特定點了歐姆雷, 

這家的歐姆雷味道比較不重,

 HT也是歐姆雷,他是自己喜歡吃,還加點了美式早餐香腸,

我本身還滿喜歡吃美式早餐香腸,但我不太習慣這家的口味,比較特殊,

HT超愛這口味,直說這家店是他吃過超好吃早午餐之一,

環境很舒適,像是小家庭,

 

吃飽了就步行到旁邊的Ellen Browning Scripps Park,

旁邊直接就是海了,但不是沙灘喔,很多家長跟小朋友來散步玩樂,

我家寶寶又想摸植物了, 

海岸超美的值得來看喔,那紫色的我不確定是苔類還是什麼,但是搭在一起景色好美,

是不是很棒,美的不得了, 

這樣可以看得出來人不要下去比較安全,

這海岸百看不厭,不得不說大自然真的是天生的藝術家,

這公園位在海邊所以風很強,下面兩棵樹就是證人,整個快躺下來了,

 我覺得這社區的環境很棒,

在看海的時候突然發現這隻在發呆的松鼠,好像假的,真可愛,

有空去聖地牙哥推薦來這走走,身心舒暢,只是要走小小的坡地就是了^^ 。

附上地址給大家 

1133 Coast Blvd
La JollaCA 92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