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早餐  火腿蛋土司

       午餐  白飯60g + 黑輪豆腐鍋 + 高麗菜

       下午茶 一個半的杯子蛋糕> < + 焦糖核桃爆米花

               (做寶寶蛋糕給寶寶吃忍不住跟著吃)

        晚餐  可樂半杯 + 哈密瓜汽水幾口 + 炒飯一碗 + 炸鯰魚沙拉1/3條

               + 杯子蛋糕一個

3/24 早餐  昨晚剩下的炒飯一碗配清木瓜腰果沙拉

       午餐  幾口戚風蛋糕(50cal)  + 醬油拉麵加蛋(340cal) + 

       晚餐  兩口戚風蛋糕 + 五片品客 + 蔬菜瘦肉鍋一碗 + 50g白飯

3/25 早餐  火腿蛋土司 + 紅棗枸杞茶

       午餐  日式蔬菜炒烏龍麵半碗 + 三口飯 + 玉米片碟 

       下午茶  幾口戚風蛋糕

       晚餐  烤雞肉串 + 中東餅配大蒜醬 +三片洋芋片

3/26 早餐  自製蔬菜土司 + 半個蔥油餅

       午餐  半碗飯 + 蔬菜鍋 + 焦糖核桃 +兩片洋芋片

       晚餐  水煮泡麵一碗 + 三口可樂

3/27 早餐  稀飯幾口 + 武林菜 (我的早餐被我女兒吃掉了)

       午餐  水餃七顆 + 豆皮 + 康寶酸辣湯

       下午茶 葡萄數顆

       晚餐  白飯半碗 + 香煎雞腿排 + 酸辣湯半碗 + 燉白菜

              + 豆皮 + 六片洋芋片

3/28 早餐 蘿蔔糕三小片

       午餐 自製蔥油餅2/3 + 自製紅油抄手4顆 + 酸辣湯一小碗

       晚餐 自製蔥油餅 

       點心 可樂三口 + 洋芋片幾片

3/29 早餐 100ml 牛奶 + 自製披薩

       午餐  自製韓式泡菜鍋 + 半碗飯

       下午茶 自製蔥油餅

       晚餐  蛋 + 肉片三片 + 幾口蔬菜

 

 

------------------------------------------------------------------

3/23

今天早上量體重,復胖了(我有點誇張我承認),

我還沒開始運動,所以不是肌肉問題,我想就是單純的重了一點,

但是沒關係,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嘛。

今天朋友來聚餐,晚餐瘋狂吃喝。

3/24

昨天與朋友聚餐瘋狂吃喝,其實是也還好但是體重硬生生的長了半公斤,

加前天復胖,兩天下來就差了一公斤了,不僅體重變重心情差,

感覺身體負擔也很大,今天要恢復原本的減重步調了。

3/25

體重降回來了只差剩0.1就可以繼續瘦下去,我還是希望這星期至少

可以降半公斤到一公斤。

3/26

體重停滯,不上不下,

家中有招待朋友買的洋芋片還有朋友送的戚風蛋糕,

為了怕壞掉所以一天都吃幾口表示一下,

雖然有控制總熱量,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體重停住還是這次的停滯期特別早到,

還是因為生理期剩沒一天就要來,不管是什麼原因,我要冷靜。

3/27

體重終於有變化了,小小下降了0.2,好開心,

尤其我有偷吃洋芋片跟可樂還是有下降,

安心不少,

我想重點是在控制每樣東西的量,什麼都吃但都不過量,

這樣比較好。

3/29

不知不覺一星期又快過去了,這星期我比較不認真,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吃澱粉類的食物,

體重一直都停在那裡(廢話,吃這麼多澱粉當然不會瘦),

不知道跟生理期有沒有關係,以前生理期我的體重會稍重,

看樣子這星期可能只會減少0.2~0.3kg,

跟我的目標一星期減0.5還有一點點距離,

繼續努力^^ 。

p.s.話說我今天加入青小鳥的減重團了,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