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的時候我決定要來365,因為看了奈奈他們的365覺得很感動,

希望自己也可以好好記錄自己的生活,留下值得紀念的文章,

從決定把365列入今年度目標開始

不知不覺到現在也三個月了,

過程中常常在想要寫什麼,也常常發生邊打字寶寶邊在旁邊"干擾"我,

有時候沒靈感沒特殊事情的時候就會以純文字的方式來書寫自己最近的想法跟感受,

雖然我知道沒照片的文章沒人會看,連我自己有時候都不看了, 更何況是他人,

但記錄自己的生活是為了自己留念,不是嗎?

撇開這些不說,

最近我突然有種感覺,我好像是為寫而寫,雖然365這個決定讓我把積欠多年的旅遊文一一完成了,

只是因為365是我的年度計畫之一,所以有時候"不想寫我也會寫",

她是一個目標,目標的原意是好的,

只是對於我這生活單純的全職家庭主婦來說,"有梗"這件事有時還真是難阿,

要不是之前將近兩年沒寫部落格,我應該也沒那麼多內容可以撐到現在,

尤其我又是陪睡型媽媽,修圖打字拍照都必須要是雙手自由才能做的事,

我根本沒辦法在寶寶睡著時作這些事,

這些都不是重點(God,我真的很容易離題),

重點是我不喜歡自己為寫而寫的感覺,

時間花在不是真心想寫的無意義行動上,不僅內容無聊的可以,心裡也難受的可以,

所以我決定了,我隨時都會中止這個365目標,只要我心裡覺得時間到了,

我想寫我真心想寫的並且願意認真寫, 即使一星期只有一篇也值得,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