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聖地牙哥,我朋友推薦我一定要來zoo看看,

其實我本來就很愛逛zoo,在台灣也是偶爾會跑去動物園玩,所以當然會把它排進行程裡囉,

其實動物園大同小異,在裡面的動物也都差不多,但就是會想去看看動物們,也小小期待會有所不同,

聖地牙哥動物園有遊園車可以免費搭乘,邊吹風邊看動物一點也不累一下子就把動物園大半部看完了,而且非常舒服,

各大動物園均可見它的蹤影,

熊熊在睡覺,

對了動物園還有纜車可以搭,但是要另外付費,所以我們就沒坐了,

大象,每次在動物園看到大象就會想起林旺伯伯,童年的回憶阿,

這隻豬有夠可愛,好像從卡通裡跳出來的,場像都動作都可愛的要命,我超愛它,

長頸鹿們,

園區外還有植物做成的大象,很可愛,

我自己覺得聖地牙哥的動物園比LA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