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HT是LEGO Fan,雖然我沒看他完成任何一件LEGO作品,但既然這是他的夢想,當然要排進計畫裡囉ㄎ,

本來我是查好San Diego當地有折扣票亭可以買到特價票,沒想到我們去的那時候它沒開,重點是網站並沒寫他會關阿,

要多花錢買票完全破壞了我的好心情,但既然來了不可能不去,幸好有帶AAA的卡,至少有打九折,不無小補,

LEGOLAND的大門真的很有LEGO的feel,一看就知道,

從停車場一路到門口途中就已經有很多樂高拼成的人物,旁邊有樂高飯店正在興建,現在已經蓋好了,好像快開幕了,

進到園區一開始有很多恐龍,

超可愛的恐龍蛋,很卡通,

樂園裡的商店有哈利波特跟海格ㄟ,我跟HT都很愛哈利波特,一人有一套,很誇張吧,

這一區的樂高動物是可以玩噴水的,

我家女兒在獅子頭了,

 

這一區是小孩的遊戲區,我家寶寶那時還不會走,我們就匆匆略過了,

用餐區也隨處可見樂高裝飾,

窗戶裡的鱷魚,很有趣,

 

守城的衛兵睡著了,

這甜點是我們第一次吃到,超好吃的,是炸蘋果,

接著會走到人像區,沿路都是一些名人,

走過名人區會到小小世界,這裡都是仿真的迷你樂高,超像的,連路人都有做出來喔,非常精細,

許願池,

注意看那些樂隊的人是會動的,

近看可以發現地上有軌道,

還有很多,照片太多我就不放了,我們去逛的時候剛好碰上有人在興建其中一區,這位工作人員剛好可以當比例尺,

可以發現小小世界真的是"小小的",

過了小小世界,可以看到這超巨大人頭,是立體的喔,是不是栩栩如生,

還有一個頭穿過屋頂的長頸鹿,很可愛^6^,

 

這應該是某種牛吧,

裡面還有些遊樂設施,適合大一點的孩子玩,太小的孩子是不行玩的,

整個樂園其實比較適合小孩,大人會覺得比較無聊,除非是樂高迷,

我們好像兩個小時多就逛完了,票價又不便宜,比較建議有三歲以上小孩的家庭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