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一家三口來了趟聖地牙哥之旅, 一共五天四夜(是有這麼多可以玩的嗎?),

其實是為了配合小孩作息,我們每天六點就回旅館準備睡覺了,早上也是等寶寶睡醒才慢慢的準備出門,

第一天從家裡開車到聖地牙哥的時候,都已經下午快晚上了,

照我之前在網路上做的功課,先跑去Old Town Mexican Cafe吃晚餐,

這家店的裝潢還滿有趣的,色彩鮮豔有趣,

有吧台區跟一般用餐區,

這鸚鵡是假的,因為我沒看到它動過,

我滿喜歡這種風格的店,感覺很溫馨,

 

墨西哥餐廳都會先上chips當開胃小點,搭配莎莎醬,莎莎醬是新鮮的不是罐頭的,好好吃,

來這裡當然要吃tacos,看起來很簡單就是新鮮生菜搭配醬料,還滿好吃的,

但我自己吃過最好吃的心中第一名的tacos在Pasadena,

半隻烤雞,搭配墨西哥菜常見的豆子,還有香料飯,我自己不愛吃豆子,

另外有提供可以搭配的香料蔬菜跟醃漬品,我是沒吃,

整體來說還不錯,但也沒令人特別驚艷的地方,可能我不會點,因為很多菜沒吃過也沒看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官網在這 Old Town Mexican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