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做縫紉作業,

一有空就跑去我的小書桌前面,

忙著拆線忙著車直線,

因為一直弄不好,也沒心思想其他的,

好多天把其他的雜事都置之腦後,

結果家裡一團亂,連我的心情都亂糟糟的,

一般我的習慣是要做事情前會先把環境整理乾淨才開始動手,

但有了寶寶之後家裡沒一刻是乾淨整齊的,

整理好沒幾分鐘寶寶就會把東西搜出來丟東丟西的,

所以我也很常處於心情亂糟糟的狀態,

這幾天更是亂的可以,

終於在今天我受不了了開始動手整理一個個抽屜,把寶寶弄亂的東西一個一個拿出來擺好,

趁著訂的材料還沒寄到沒辦法繼續縫紉作業的時候好好把家裡整理一下,還剩幾個抽屜沒處理,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