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提過最近在培養新興趣,搞的我手忙腳亂的,

畢竟有新興趣就是花錢花時間的開始,工具材料樣樣都是錢,但錢不是萬能的,

技術要自己練囉,沒天份的(像我)一塊布拆拆車車的可以弄好久,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布還是布,線還是線,倒是製造了一堆垃圾,

不論我技術多爛還是要介紹一下我的新夥伴,

Brother CS6000i ,因為我人在美國所以型號跟台灣不一樣,

在台灣應該是BC2500,小名為"雅典娜"的縫紉機,

我朋友們有在學縫紉的都用比較高階的機型,

但反正我是初學者也沒時間外出上課,這基本的應該就夠我練習很久了,

自己自學光是裝線就費了我一番功夫,又是上網下載中文說明書又是看影片的(可能我領悟力太差了),

幸好現在都搞定了,

來一張雅典娜本人的照片,在我的小書桌上是不是很可愛,

價格更可愛喔,如果在美國買一台加送硬殼保護罩跟均勻壓布腳跟曲線壓布腳,還有輔助桌不到5000台幣,很划算吧,

接下來就是好好跟她培養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