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羅里達的四天裡,除了前兩天去的地方外,我們還去了International Plaza,

因為HT要送我一個媽媽包,加上佛羅里達的稅比較低,所以我們就跑去買了大的neverfull,

這是我第一個LV包包阿^^,

中午還跑去吃Outback牛排,好鹹又好貴喔,真是奢華,因為沒有照片所以就放在這篇一起記錄一下。

在Tampa的最後一天我們跟朋友們一起去了Clearwater Beach,

開過去的途中就已經是一片汪洋,因為我們開的那座橋直接穿越一個海灣,好美,

中途太餓了就決定臨時找間星巴克吃早餐上廁所,這地方真的很乾淨清爽,

終於到啦^^,Clearwater Beach 60號碼頭,日落前後兩小時後一些活動,但我們是白天去無緣參加><,

沙灘的沙子是白色的而且採起來好舒服,

外國人很愛太陽浴,白色沙灘配上藍白相間的小帳篷超像一幅畫,

沙灘很多烏龜裝飾,很可愛,

其實當時的Tampa滿冷的, 我都穿大衣爬爬走,

現在看這些照片發現顏色怎麼會這樣阿,暗暗的,當時沒感覺,可能是因為沒出太陽吧,

這隻鳥超酷的,忍不著幫他拍張照,

有不少人在釣魚,還有一個人不拆魚勾直接把魚線綁在欄杆上,讓魚在海裡游,

其實看了滿不忍的,

這動物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超大隻的,我好怕他攻擊我們喔,

回車上的途中又來一隻休息的烏龜,

這沙灘真的很美推薦大家來走走喔,2013還被選為美國最佳的海灘小鎮。

有些資訊可以上他的網站去看, Clearwater B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