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65(不知不覺也六分之一了)

我本身對牛仔褲完全沒在研究的,出社會前也捨不得買有牌子的牛仔褲,

大多是夜市牌的,

等再長大一點我知道的牌子大多是百貨公司裡常見的,

像是Levi's Lee Wrangler Edwin ...等,

買來買去也都是這些,

穿起來是還滿舒服的但感覺不到那個價值阿,而且鬆很快,

有些布料稍薄牛仔褲接縫處很快就壞了,

不知道為什麼夜市的還比較耐穿只是材質沒那麼舒服,

這次看到菜湯推薦的James Jeans在Rue La La打折,加上好多好萊塢明星穿過阿,

忍不住就買了兩條試試,

James Jeans "Twiggy"  Skinny Jean

這條布料比較薄但彈性超好的,包覆性也佳,套上去不想脫下來啦,好舒服,

雖然很多買這牌子的朋友說該買小一號,但是我是照我原本的尺寸買,

因為我的褲子大多是其他部分都剛好但骨盆寬扣子扣不上,

所以不敢冒險,結果剛剛好阿,^^

(picture from Rue La La)

另一條是

James Jeans "Couture Skinny 1285" Matte Black Skin

這件布料比較厚感覺比較挺,也是很好穿,但是比起來Twiggy太舒服了,

強力推薦大家試一下。

(picture from Rue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