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65

上次訂紙膠帶的時候幫baby訂了一雙stample雨靴,

雨靴是先訂的,沒想到卡在海關,比紙膠帶還晚到,

但終究是來了,我好擔心出什麼問題畢竟是第一次從日本訂東西來,

看看箱子裡有什麼,

首先登場的是鞋袋,colorful又可愛,是個花俏的小兔子,小孩子應該都會很喜歡吧(其實是妳喜歡吧),

比想像的大很多,應該連大人的鞋都可以放了,

當初是想說我家寶寶不愛穿鞋,出門都要另外幫她把鞋子放我包包裡,等要走路的時候她才願意穿,

所以買個鞋袋我的包包才不會髒髒的啦,

鞋袋背面可以放名牌,

裡面就是很陽春的桃紅色,沒隔層。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搭啦,stample 桃紅色雨靴,

一開始我其實不知道有這牌子,是看了QQmei的介紹才知道有這個日本製的雨靴,

幫Darling挑了桃紅色,也是我的愛色,

材質摸起來很舒服,也很紮實,側面有他們家的牌子,是stample無誤,

鞋後方有咖啡色的扣環,應該是為了方便吊掛鞋子吧,跟條紅色配起來很搭ㄟ,

日本製的標籤出現啦,

鞋底是蜂巢狀的,是不是防滑要等Darling試過才知道,

靴頭飽滿厚實,

裡面看起來很陽春,

買了格紋鞋墊來搭配,鞋墊有兩色,我挑了藍色的,

一樣也是日本製的,真好,

鞋墊底長這樣,不是一片平平的應該附著力會比較好,

把鞋墊放進去,質感倍增,差好多,

一開始裡面光禿禿的,好醜,現在有種英國風,又可愛,

我家Darling常拿著她的雨靴要我"套套"(就是幫她穿上的意思),

雖然現在還太大雙沒辦法穿出去,但是我想我家寶寶將來一定會很愛穿,

重點是媽媽應該也很好清理才是,畢竟是雨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