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65 

今天又有幸福早餐,菜色升級了喔,

洋蔥炒培根蘑菇 + 香料佐半生蛋 + 口袋麵包,超好吃,

再來一張近照,看起來就很可口,

感謝我家HT在出門meeting前幫我準備好早餐,

我家女兒看到我的早餐就一直"揉揉...揉揉..."的叫不停,因為她喜歡培根,就一直叫我餵牠吃肉肉,

不過她年紀還太小,不適合吃太多高鈉高油的東西,

所以只能吃一點點肉丁而已,

插個題外話,

我家女兒小時候都吃無鹽無油的東西,現在卻拒吃太清淡的東西,讓我很困擾,

不知道喜好重口味是不是天生的,我自己是偏好重口味,但最近有在試圖改變中啦,

畢竟也到了該注意身體健康的年紀了.

 

今天早餐是邊帶小孩邊吃的,已經有兩個星期不曾這樣了,好忙亂阿,

我家女兒不吃自己的早餐一直要吃我的,

吃一吃又不想吃,把手伸進牛奶裡玩洗手遊戲,呵呵,

還不停的叫我抱抱,完全沒辦法享受早餐,一早寧靜安詳的時光變得好"繽紛",

各式各樣的聲音跟畫面充斥在家這個小空間裡,

早安,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