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365

來美國後終於買了我第一雙雪靴,

品牌是EMU,因為google了一些人的心得,發現emu雪靴的cp值更高,加上大打折,

所以它就來我家了,

 

打開鞋盒裡面兩隻鞋之間有用紙隔開避免摩擦,

我自己買的是低筒巧克力色,看起來跟淺咖啡色有點像, 

鞋頭是比較飽滿的,裡面有用紙筒撐著,

 

內裡的毛也是巧克力色的,摸起來很軟不會粗糙喔,

 

鞋子側邊會有emu的布標,

鞋身正後方有橢圓形的皮標,

腳後跟的地方有加一塊支撐,這樣後跟就不會塌塌的,

記得我之前有一雙灰色的雪靴,是沒牌的,穿久了後面會皺在一起,被我爸念好久,

這雙後面有支撐就不會這樣囉, 

 

另一雙是黑色的,照片看起來顏色有點淺,這雙是我媽的, 

內裡的毛也是搭配黑色的,

 

試穿照來啦,

先試巧克力色,穿起來很暖會流汗ㄟ,

我平常是穿25的鞋子,板子小的要25.5,這雙穿8號,是剛剛好,不太能穿厚襪了,其實也不需要,

穿起來是圓圓澎澎的感覺,很可愛,

側面照,

看起來很挺,鞋底很扎實所以穿起來有點重,不過雪靴好像都不輕,

 

偷穿媽媽的黑色,看起來是黑色無誤,

因為陽光充足黑色照起來變灰色了.

整體來說很超值喔,很好搭又暖,價格又很可愛,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