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65

我的2013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內頁終於來了,歐耶(轉圈圈^^)

當初在網路上搜尋好久,加上比價,發現美國買就是比台灣貴,

我找好久乾脆直接上日本官網查一下美國有沒有授權的商店,發現了三家,

資料在官網裡面 Midori官網

台灣網路書店賣七百出頭的2013年內頁,美國都要一千元左右,

其他的內頁跟周邊通通都貴,除了標籤貼紙之外,

更誇帳的是美國人其實不重文具,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日本文具在美國不僅貴而且數量少,

有兩家Weekly的已經sold out了,

 

我想了很久到底該怎麼做,本來想說放棄好了,畢竟價差很大,

但是我真的需要一本2013年的手帳,加上半年前我已經買了TN跟其他周邊,

沒道理再去買一本其他的2013年行事曆,

所以趁著最後一家還沒sold out我就下訂了,安慰自己美國物價比較高又離日本比較遠貴一點是合理的><,

12月20日左右購買因為適逢美國假節,我日也盼夜也盼,深怕在2013年的第一天還不能拿到它,

幸好12月31日我的新年大禮終於飛到我家了,

包裝是我喜歡的風格,簡單有味道,

店家很用心還附上親筆寫的明信片一張(背面是真的有親筆寫的內容喔)

拆封後,裡面只有一份2013的weekly內頁,左邊的TN就是我半年前在台灣買的,

拆封後有DIARY GUIDE,上面的圖案可以剪下來裝飾自己的內頁,

內附貼紙一張,簡簡單單乾淨舒適的圖案,

2013 weekly共有兩本一本是1~6月另一本是7~12月,

翻開最前面是方便查詢日期的年曆,共有兩年份2013跟2014,

接下來是方便做月份規劃的內頁,可以標記重要事項或是生日等等,比較好查詢,

weekly顧名思義就是每週一頁囉,隔壁頁是方格眼可以把不夠寫的事項內容補充在旁邊,

不像一天一頁會有壓力,

到目前為止已經使用一週啦,非常喜歡,

因為寫幾行就滿了所以不會有壓力,哪天心血來潮話比較多的時候也有一整頁在旁邊優比,

進可攻退可守很好用ㄟ,分成上下兩本所以重量也不重,大推薦.

P.S.明年如果要買要記得提前兩週,因為內頁是從12月底開始,白白浪費了兩天,只好拿來當MEM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