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65

第二樣聖誕禮物在十一月就買了,是Darling第一次愛不釋手的玩具,

Darling從小就不太喜歡玩具,完全沒辦法用玩具吸引她做什麼,

她只愛3C產品跟食物,

當初在店裡看到,她竟然不願意離開,驚訝之餘HT默默的要求我買下來,

但礙於那家店的價格比較高一點,當下我很理智的拒絕了,

回到家裡我上網訂了這組大玩具給Darling,比在店裡買省了台幣一千元,

HAPE是德國品牌,整個廚房組是木頭製的,質感很好,需要自己拼裝呦,

我們收到的時候拼到最後一塊發現,那塊板子少鑽一個洞,馬上寫信給官網客服,

差不多一星期就收到他們補寄的板子了,售後服務不錯,

有綠色跟白色兩種,家裡比較適合白色的,

檯面上左邊有兩個爐火,不會發亮喔,

上面是廚房工具的架子,可以放調味話或是一些鏟子叉子之類的,

檯面右邊是洗碗槽,洗碗槽的塑膠盒是可以拿起來的,方便清洗,

控制爐火的開關扭,轉動會有咖咖的聲音,還蠻精緻的,

廚房下面的左邊是烤箱,右邊是除物櫃,

廚房組到手了以後,有時候我在煮飯會請Darling在她自己的廚房煮飯給我吃,

雖然她還一知半解,但是她會站在自己的廚房前抓抓蔬菜或是敲敲鍋子,幫我爭取到一點時間可以好好煮飯,

雖然不是每次都有用,但總是比她每次都抓著我的腿哭要好的多了,

真的要好好謝謝這組小廚房,

最後再附上一張上次分享的Darling與小廚房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