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5

這組刷具買了一陣子了,

但是忙著照護家裡跟寶寶,根本也沒什麼時間和機會化妝,

更何況我本來就不是會化妝的人,常常撲個粉就出門了,

以前總認為自己戴眼鏡而不是戴隱形眼鏡所以根本不必化眼妝,反正也看不到,

但其實大眼睛跟小眼睛還是有差的好嗎? ><

尤其我的眼睛小,稍微修飾一下還是很重要的,

更何況隨著歲月的流逝,氣色也越來越不好,

所以我決定開始學眼妝並且開始好好化點妝了,

某天又不知是什麼機緣下,我碰巧看到有人在分享這組刷具,

看到時心裡覺得也太可愛了,

趁著美國感恩節前後有打折,快快的下了訂單,就這樣

來看看連盒子的配色都這麼可愛,

上面還是小花

我訂的這組名稱是Mrs. Bunny(連名字都好可愛**),

所附的刷具盒非常棒,外出時可以直接扣上,因為是硬殼的,所以不必擔心刷子被壓壞,

刷具盒可以單買,不過好像只有黑色的,

打開後可以當兩個刷具桶,大隻刷具放一邊小隻放一邊,非常實用,

你看看這配色有多可愛,好像少女的玩具,

一共十二隻,

Brushes Included
E05 - Eye Liner
E30 - Pencil
E40 - Tapered Blending
E55 - Eye Shading
E60 - Large Shader
E65 - Small Angle
E70 - Medium Angled Shading
F30 - Large Powder
F40 - Large Angled Contour
F50 - Duo Fibre
F60 - Foundation
F70 - Concealer
 
刷毛是人造毛而不是動物毛,
當初購買的時候很擔心人造毛會硬或是會刺,
但因為在美國youtube有不少人推薦,加上我是外貌協會,所以...還是忍不著買了,
收到後發現刷毛其實很柔軟,用起來不會刺,尤其是最大隻的蜜粉刷,好舒服,
眼影刷也很顯色,
其他的刷子我還沒機會用,也還不太會用,等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喔,以刷具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很實惠而且非常的賞心悅目^6^,對吧.

官網:Sigma Beauty   http://www.sigmabeau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