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全家跑到downtown LA去參加 unique LA show

這是一個標榜獨立設計者跟藝術家的聚會

展場所有的東西都是made in US

入場費一人10元美金  

十分之一會捐給非營利組織

前2500人可以拿到一個UNIQUE LA tote bag

有免費試喝跟試吃

既然都要付費參加了當然提供的福利要好好把握

所以我們算準了時間要在十一點開門的時候到達

實際上大約11:05左右到達

我們停好車的時候身旁行人都是拉丁裔的居多

等到展場附近清一色是白人跟亞裔的

HT跟我說其實不用看地址就可以知道展場到了

這種隔一條街生活水準就天差地別的情況在LA比比皆是

非常可悲

 

現場買好票順利拿到UNIQUE LA tote bag(非常薄,不過是心意嘛)

 

搭電梯直上13樓

展場算是不小,不過動線不太好,邊逛要邊記一下哪邊逛了哪邊沒逛,對我來說是記憶大考驗 ><

有幾種飲料攤位可以試喝還有餅乾可以試吃,我要離開前還看到有啤酒的攤位,要看ID

參加的攤位部分,可能是我不懂行情,我覺得食物類的商品價格稍微偏高,一個cupcake要4美元,我買不下手

HT買了一罐Home made的酸黃瓜

飾品類我自己是覺得創意無價啦,畢竟我自己以前也學過一點點,了解當中的辛苦

不少攤位當場購買的價格會比網站或實體店面的低,而且還免稅

最讓我驚喜的是十三層樓高可以眺望downtown LA

超美的,

真是美好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