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終於要到了,

在美國1月1日才是新年

當時的我正在努力調時差中,連倒數都沒有

我跟我家達爺兩個人一直昏睡直到新的一年到來

家中慘況是:

家裡亂的看不見地毯

走路都要撥開重重阻礙

此起彼落的哀號聲(被絆到了)不絕於耳

棉絮滿天飛好似漫天白雪

美呆了  ><

 

幸好我是正港的中華民國人民

所以我有第二次彌補的機會

這星期三就是除夕了,趕在除夕前兩天我開始緩慢的打掃房間

經過一天的努力,睽違兩個月的地毯終於探出頭來

走路暢行無阻的感覺真的棒呆了

但是

家裡的凌亂豈是一天就可以搞定的

所以

革命尚未成功,我這位主婦仍須努力

(反正還有兩天時間)

 

說實話在美國生活"一點"也感受不到農曆新年的氣氛

因為

沒有放假阿...沒有放假怎麼稱得上過年呢

雖然對我這位家庭"煮"婦影響不大

不過早上九點半的英文課我依舊得爬起來

達爺依舊要上課,無法載我爬爬走

加上家裡人口數少

要high都high不起來

 

我現在只是憑著一點點殘存的主婦尊嚴

依舊堅持要大掃除乾乾淨淨來迎新年

擺脫我的犯太歲年

否則我怕我都要忘了農曆新年對我的意義了

總之,  我要趁這個特別的日子把我的生活整理乾淨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新年要有新希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