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想起,我還有送審的三件沒分享... 

nEO_IMG_DSCF6961.jpg 

nEO_IMG_DSCF6962.jpg 

兩張照片是在不同光源下照出,第一張我擋住陽光避免飾品反光,稍暗但是飾品清晰

 

當初的構想是來自花與蝶

第一個戒指半邊是花型,半邊是蝶型

再配上大自然樹葉紋路,再加以硫化

第二個銀緞帶鑲寶石墬飾 也是取自蝶型的概念,

第三件是蝶型胸針,菱形挖空可以透出衣服的顏色,也可以成為蝶的花色

為了符合師資要求的技法,有些想法在製作的過程中被捨棄

不過大致上還是我的風格 ^^

 

有時候越簡單的作品所要花費的時間越多

因為有任何小瑕疵都一目了然

但是不論難易

每個作品都有他的課題及可學習之處

 

在此紀念一下我在2009年2月3日合格取得純銀黏土師資證照啦

這是我的新世界

我二十多年來第一次走上我自己決定的路

和社會價值、父母期待通通無關的路

我想試一下  我能走多遠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