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51.JPG 

西 元2009年1月23日,

我終於去體驗羊毛氈課程了,羊毛氈課程在我的行事曆待辦項目裡,一個月一個月被我謄來謄去,卻始終因為無法完成而刪不掉,雖然現在生活忙綠,要做的事也越來越多,可是抽空去學羊毛氈這件事卻在我心裡沸騰了起來,迫不及待的和老師預約上課去了,想學的作品型態不是太難就是太簡單,只好放棄,聽從老師的意見從動物吊飾開始做,是隻小熊,我挑了參有灰黑色的白色羊毛,自己滿喜歡的,老師說:很少有人選這個顏色做小熊的,可是我愛~

本來一直覺得堅硬的金屬很難搞定,沒想到軟軟的東東一樣難,因為羊毛會彈來彈去,一直想逃離我的魔掌,我沒辦法好好的把它捲好,還好等控制住開始扎針後就好多了,不過當天我趕時間所以很急,一不小心就扎到手了,應該有兩個洞吧,只能說我可憐的手,我對不起你阿~。時間趕所以也沒心思問老師太多問題,連羊毛的不同都沒問,下次要記得問老師。

我覺得困難點是要讓作品的每個部位的位置及大小適當,使成品可以很可愛或是很美麗要有不錯的美感,像我優柔寡斷為了一雙眼睛就在小熊的臉上戳了半天,可憐的小熊。連老師在旁邊看都受不了的在笑我了

總之,還是在很趕的時間內盡量完成了,來看看它吧~

 

DSCF7253.JPG  

老師說像狐狸,但是我看他就是小熊,是小熊,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