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D先生離我狠遠

所以我久久收一次禮物

大節小節一起過

我來介紹一下:


<2007聖誕禮物>

kate spade 條紋帆布與皮質結合的單把手包包

這個我很愛

因為是我喜歡的風格

她已經成功的擠進我所收到禮物的前三名了












<2008西洋情人節>

這是我指定的情人節禮物

因為我想要這支錶很久了

其實它是男錶

但是帶起來酷酷的

很喜歡



我太懶惰了所以沒有實品圖




<2008生氣安撫小禮物>

話說格主我勒    脾氣暴躁XXXXXXXXXXXXXXXXXXXX

所以D先生為了安撫我

很聰明的選擇了可愛小禮物做攻勢

這是海蒂的抱枕啦

我之年有兩隻手繪小兔還有一隻前年的聖誕小兔

(我最愛憂傷小兔啦

整個很憂鬱)

這隻微笑小兔可是第一位帶著笑臉還可以進我家門的

因為我ㄧ度嫌棄她不憂傷

像是嘲笑我似的

D先生賭氣的說 叫我把她丟在角落裡好了

她就會哭了 哼


哈哈~~~總之歡迎你啦












海蒂的便條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