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拿起雕刻刀了

這次的目標是幫自己刻個小小的姓名章

以後就可以在信件上瘋狂的蓋印了



噹噹~~出現囉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

就是他的 i 和 n 連這麼近 

會有人可以發現她們是 i 和 n 連在一起嗎 !

因為我都看不出來了

不過字體轉換出來就是這樣所以我就這樣刻出來啦)

這字體很有童話的味道

(我自己覺得啦)

前一陣子在刻26個字母(現在好像才刻到第六個)   也是挑了這個字體

不過還真不好處理

總是會刻的不夠好

因為小轉角太多啦

但是這種瑕疵就是我的小章和他人不同的地方嘛

不然圖案都一樣

大家刻出來就都一樣了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