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忍不住刻了一個小章

是地球儀

 

有津久井智子老師的"品味橡皮章"一書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那一頁異國風味的章每個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鐵塔 照相機 和地球儀

所以從我拿到這本書起

就決定要一個一個刻出來


歷經有味道的照相機 殘破的鐵塔 ming yei 本人最新代表作"沒立體感的地球儀"出爐啦


說也奇怪可能是我這個人做事不夠柔軟

做什麼都方方正正

能以工具來處理的工作我很愛

因為不會亂  有條理

其他的總會被我處理的亂七八糟的

這特性好像反映在我的橡皮章上(小張(章)~~作娘的我對不起你阿)

只要碰上有弧度的 有層次的我通通沒辦法刻出那感覺

總是稜稜角角的

唉阿~~

要加油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