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之前是一位非常討厭美術課的學生

因為我沒有什麼美的細胞

做出來的東西都醜醜的

尤其是需要創意的作品

想了老半天也想不出的頭緒

總之比起數學課等正課

我覺得美術課殺掉我比較多的腦細胞

繼高中畢業後

首次手作卡出爐啦(要感謝最近認識的手作達人們,讓我又熊熊的燃起小希望,願意動手作東西啦)

 

 

這是卡片正面 是小天使加上點點白雪



這是背面 三顆小聖誕樹也加上白雪



內頁  merry Christmas 是手刻章蓋的

加上隨意剪裁的聖誕大樹  樹幹是用長型橡皮章蓋印的

卡片的紙張也是自己去挑自己裁剪貼好的

應該可以算是手作卡片吧

介紹完畢 ^___^

p.s 卡片已經寫好了(照片三應該看的出來,那不是特殊設計阿) , 嘿嘿 內容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