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haru 的大橡皮擦了

我期待超久的

今天飛奔去郵局把她們領回家了

haru 的包裝超精美的





有種日雜的感覺

還有美美的章印

感覺好幸福阿


馬上拿了一個來試刻

好難刻阿----我是指刻章這件事啦

很不習慣在橡皮擦上刻東西的感覺

彈性和刀子的使用都很不順

好挫折喔


我刻的瓢蟲

變成蝴蝶了


線條粗到不行

因為很怕把線條刻斷,所以下刀都維持"安全距離"

但是要再修又修不好(因為還沒那技術嘛~而且彈性太好啦)

嗚~~~~~

但是我再接再厲

選了音符來刻,結果線條還是很粗阿

不死心的我

又選了片葉子來刻

這次下定決心 寧願冒著刻斷線條的危險 也不要一片粗線條的葉子

一修再修

總算刻出個像是葉子的圖案(就是上面右下角那位綠葉兒)



刻章真的讓人很開心

尤其是看到蓋出來的成品

有滿滿的幸福從嘴角溢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