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12/18飛到美國洛杉磯陪我待產,

這次生產我打算訂月子餐外送+請媽媽幫忙照顧我家Darling,

畢竟家裡有一個孩子要去月子中心還是不方便,也捨不得離開那麼久。

 

從媽媽到美國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孝親行動,

因為等我生了媽媽就哪裡也去不了,

當然要把握時間,

所以從12/19開始幾乎每隔一天我跟HT就陪媽媽出門逛街瞎拼,

每天走路的時間超過三小時以上,

陸陸續續把幾個大的shopping mall都逛了,

還去了citadale outlet,

讓媽媽把想買的東西先買好,

以防我太晚生等我做完月子媽媽就要回台灣了,

本來以為已經開3cm加上是第二胎,每天還拼命走路應該很快會生,或是會開4cm之類的,

但是時間默默的來到39週不僅開指的狀況一樣,肚子也沒動靜,不痛也沒落紅,

寶寶的預估體重已經3200g,

而我自己的體重本來希望到40週時可以控制在增加7kg內,

但在39週時體重增加就默默的來到7.5kg了,

我內心希望寶寶可以在39到40週出生,但是又很害怕,

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真的很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