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長達四個月的遊記終於來到最終回了,要不是快生了我可能還會拖下去吧,

既然孕期來到第39週,隨時都可能進醫院生寶寶,在生之前當然要把該整理的整理好,

blog也是其中一部分囉,

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安排了Monterey Bay Aquarium,

這是特地為我家女兒安排的行程,

雖然門票不便宜,

但我家女兒怕人,喜歡看貓狗魚等動物,如果她能很開心就會很值得,

 

Monterey Bay Aquarium位置靠海,以前附近都是以製作沙丁魚罐頭著名,

一進入水族館可以看到很多跟魚罐頭工廠相關的歷史圖文及保留的部份內裝, 

 

和一般的水族館感覺非常不一樣,兼具歷史意義, 

 

不說一點也不覺得這是水族館,

 

我家女兒這時還非常冷靜的跟爸爸一起拍照,

之後因為水族館人太多,她一整個大崩潰,

完全不願意參觀一直哭,我們差點放棄高價的門票和既定行程而離開,

幸好一段時間後她冷靜下來,接下來的行程玩的很開心,

 

我家女兒尤其喜歡企鵝,

會一直對著企鵝說:"企鵝企鵝"

我們還買了一隻粉紅色企鵝玩偶給她當紀念品,

 

走出水族館的室內,外面就是Monterey Bay ,是不是很美,

水好清澈,海底的一切都一目了然,

就算花錢來看海景也很值得,

 

 

站在觀景台看過去就是一片大海,

 

景色很壯觀, 

 

用iphone 5的全景模式拍了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不是小小的沙灘而已喔,真的是大海阿^^

 

每次到水族館我最愛的就是水母了,

我覺得水母真的好美,好夢幻,

不敢相信大自然裡有這麼像珠寶寶石的生物,閃閃發光,

可以靜靜的看著她們一開一闔的悠游完全不想離開,那麼優美寧靜,

 

因為今天是夏季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們必須要在中午離開才能趕在晚上到家,

逛了幾小時就快快出來覓食了,

 

水族館外面就是很知名的Cannery Row,

兩側有很多小店跟餐廳,

大家都很悠閒的散步逛街,

我們則是很認真的在yelp上搜尋有興趣的海鮮餐廳,

吃飽最重要嘛,

 

後來決定來試試這家評價還不錯的魚市場餐廳,

Sea Harvest Fish Market,

既然有在賣生的海鮮,食材應該是會很不錯,

 

HT點的義大利麵,麵包好好吃呦,麵的口味也不錯,

 

我點的烤海鮮串,想說新鮮的海鮮只要一點點調味應該吃起來就會棒的不得了吧,

結果...

我覺得旁邊的沙拉還比較好吃,

海鮮串不大之外,吃起來也不覺得鮮甜, 價格也不便宜,我自己覺得不值得,

還是昨晚吃的海鮮棒,

吃完午餐我們就快快上車趕路去了,

畢竟回家的路還有五個小時多耽擱不得,

這一趟夏季旅行就在這裡結束啦,

整體而言是很開心的^^,只是累了點,不知道下次旅行會到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