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陽光充足的小鎮漫步我們開往今天最後一個景點, 17 mile drive,

這是個靠海的私人高爾夫球場還有高級住宅,

有一條環狀的道路,沿途有很多不同的自然景觀和動物,

因為是私人的,所以進來是要門票的,進來以後有些地方也有標示私人產業禁止進入,

付費後會給你一張簡介,介紹所有景點跟路線,還有簡單的說明,

我們開到海邊的時候天氣已經變得很陰了,而且好冷呦,

照片照起來都是陰陰暗暗的,

 

大家都是照著手冊邊開邊停邊拍照,但是因為天氣真的不太好,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下車拍完照就上車取暖了,

 

長年生長在海邊的樹因為海風吹所以生長的方向不是往上而是順著海風,

 

這塊岩石看似不起眼但是上面都是海豹呦,

雖然國語課本說數大便是美,但我自己覺得同時又這麼多海豹還滿可怕的><

 

沿途經過的小小沙灘, 如果天氣好應該要下去走走的,

 

以當天的氣候狀況我私心認為最美的兩個景點之一,就是這棵樹啦,

看到照片中間遠遠的那一棵小樹嗎,佇立在岩岸邊,那麼特別,讓人不注意也難,

我知道這張照片我拍的滿爛的,但是人好多,大家都擠在那拍照,

我就默默的放棄了,

 

是不是很有味道,

尤其跟這天氣搭配的真好,

這應該是鬼樹,我的最愛,

我很喜歡這樣的植物,雖然不是生機盎然但是卻讓人心情激動,多美,

看完這個景點我已經覺得頭暈目眩了,

又冷道路又彎曲,只想離開,決定開車到Monterey Bay吃晚餐取暖去了,

 

來到Monterey Bay 本來想去吃最著名的蛤肉巧達湯,但是那家店擺明了不歡迎有小孩的客人,

門口就有說明如果孩子吵鬧會請客人離開,

我了解其他客人付錢吃飯有權享受良好的用餐環境,

但是我想有孩子的客人也同樣有享受美食的權利,

因為有孩子就被貼上標籤這件事讓我跟HT都覺得不舒服

(我自認為還有更好的處理方式而不是一味的把全部責任丟在客人身上,但這畢竟是店家的選擇),

我們也有我們的選擇,所以我們不打算進去用餐,

我們改往Sandbar & Grill 晚餐去了^^

 

這家店位在碼頭邊,從橋上下個樓梯就到了,

一進門我就先跟他們要了杯熱水,

隔一會兒他們就送上熱水跟熱騰騰的麵包,

為了怕麵包涼會包在餐巾裡面,

 

打開就可以看到鬆軟的麵包,熱熱的麵包配上奶油最好吃了,

 

點主餐會送一碗巧達湯,口味跟我們之前喝的不太一樣,但是好喝呦,

 

我點的是海鮮白醬麵,我覺得這一餐是我這幾天來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因為海鮮非常新鮮而且干貝跟蝦子都很大阿,

麵不會煮的太爛,醬汁也很好吃,

非常之滿足,

 

HT點的是紅醬,麵的中間放了一塊魚,我自己不愛吃魚所以沒點,

但是是吃了一口麵也非常的好吃喔,

  

桌子旁邊的玻璃窗往外看就是碼頭,停了好多船,

 

(photo from yelp)

這樣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感覺到這家餐廳的位置很特別(這張照片是從Yelp連結過來的,如果有侵權會馬上移除,)

 

吃飽喝足就回到當天的旅館休息去了,門外的小花很可愛^^,晚安囉

Sandbar & Grill : sandbarandgrillmonterey.com

Address: Municipal Wharf  Ste 16

                  MontereyCA 93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