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週產檢後我終於開始很認真的準備寶寶的東西了,

先請HT把Darling小時候的嬰兒床從倉庫搬出來組裝,

把嬰兒床的床單跟之後會用到的大毛巾浴巾通通清洗乾淨,

嬰兒床上的旋轉玩具洗好裝好,

接著把Darling小時候穿的衣服拿出來手洗晾乾,

小時候的玩具用酒精消毒,

訂購新生兒的尿布跟需要的用品,

消毒鍋之類的東西也陸陸續續清洗乾淨了,

美國社區都是共用的投幣式洗衣機,

我不放心,所以只要是直接接觸寶寶肌膚或是五官的東西我都必須手洗晾乾,

美國的陽台也不能掛衣服來晒(會被投訴><),只好很克難的放在客廳吹風扇晾乾,

肚子越來越大做這種工作身體負擔很重阿,

每天都好累,好懶喔,

靠著手帳的進度規劃還是在將近一週後的今天洗完最後的布製品玩具,

接下來只剩下待產包跟一盒監視器之類的東西要處理,

我想明天應該就可以結束了,

不過媽媽下星期要飛來美國準備幫我坐月子,所以家裡還要大掃除,

我想應該要等到下星期三我才能真正的休息吧^^。

 

說說37週的產檢吧,

醫生說從37週開始隨時生都是足月了,

不知不覺時間竟然過的這麼快阿,

寶寶的頭圍還是很標準,但是體重還是略輕,

醫生說是有一點瘦,這星期幾乎沒有長大,

醫生問我都是怎麼休息的,

我很老實的跟醫生說因為準備寶寶的東西這星期我非常的累,

醫生要我多吃多休息躺左側(太累寶寶也會長不大的),還說又要開始吃牛肉了,

內診結果依然沒開,我還有時間養胖我的寶寶,

醫生臨去前默默的在診間門前看著我,幽幽地說:多吃一點,我很少跟人家這麼說。

 

嗚嗚,怎麼會這樣勒,

我已經吃很多了阿,難道只有吃牛肉寶寶才會大嗎?

我又要回到天天喝酪梨香蕉牛奶,吃雞蛋,吃豆腐吃牛肉的日子了,

在體重失控的時候還要多吃真是雪上加霜,

但為了寶寶也沒辦法,寶貝阿你要加油多吸收一點,

健健康康正常的長大,平平安安的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