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開始慢慢的要處理一些寶寶出生時和出生後的事情,

也開始參觀醫院決定到時候要生產的地方,

幸好月子餐在前陣子就火速決定了,

這週處理的事情就是我的保險跟寶寶的保險,

我的保險已經被三次拒絕了,

中間書信電話往返加上等待期將近快半年,

結果依舊是不樂觀,

我想第四次應該也是差不多的結果,

我們家的收入狀況因為是學生,所以就是那種窮不夠窮,有錢又不夠有錢的窘境,

帳戶裡的錢又比一般窮苦的人多了些,所以落入三不管地帶,

看樣子自費這條路是走定了,只能祈求上天讓我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生完我家寶寶,

健健康康的出院,

因為我沒有保險我家寶寶剛出生的時候保險也不會照顧到她,

只能等她出生後再幫她買保險,

寶貝阿,妳也要健健康康正常的長大,平平安安出生,順利的出院跟媽媽回家呦,

(只要多住一天院就是一千多美金阿,)

這幾天就是為了在寶寶出生前作最後一次努力,

希望可以拿到最基本的懷孕保險讓寶寶出生的時候有保險可用,

我自己的部份我是不在意,只擔心寶寶出生後的健檢,

畢竟有保險就是多一層保障,

這些繁瑣的文書工作加上我沒有SSN不能預約只能現場等待,

不知不覺幾個半天就過去了,

讓我這星期覺得好累呦,

加上身體負擔也比之前大,心情上也緊張了起來,

畢竟還有待產包嬰兒床跟寶寶衣物還沒處理,

每星期處理一種,全部處理完應該也要37週了吧,

如果我家寶寶到1/1/2014以後才出生或許我可以用歐巴馬的保險,

但保險要在1/1/2014生效的話,

必須在12/14/2013以前要處理完所有文書登錄的部份,

所以我還有一堆資料要掃描上傳,

HT這星期又感冒發燒,

所以行動力大減,也被我隔離不能接近寶寶,

我必須要自己照顧寶寶,

目前我能做的也就是盡人事聽天命,只能希望事情可以漸漸順利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