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渡重洋,千里迢迢從日本來到美國,

還勞煩HT特地載我到郵局去領,

我今年給自己的小禮物終於到手了,

 

打開紙箱,有一串日文,雖然看不懂但一眼就瞄到"微笑"兩個字,心情更好了,

好像預告我的2014會是充滿微笑的一年^^

 

天色已晚,還是忍不住快速的組裝起來,然後默默的拍照,

我知道這種條件下拍出來的照片一定不美,不過難掩雀躍的心阿,

這美麗的手帳是2014 skyful [blue mix]

三四年前我曾經用過一次HOBO手帳,當時寫了幾個月就半途而廢,

看著那空白的方格眼,

默默的下定決心再也不花錢買罪惡感,

今年因為又重新開始使用手帳記錄生活,默默的紀錄了兩個月,做事也有效率多了,所以決定給自己機會再試一次,

 

另外幫她訂了透明套,我這人怕髒,髒了就容易心生反感,所以要好好照顧她,

這皮套其實是有點太合身,加上背面有一層夾鏈,所以合起來的時候會翹翹的,沒辦法很順的閉合,

 

內頁如往常一樣是很薄的方格眼紙張,摸起來非常滑順, 

寫起字來容易透到背面,一透就讓頁面顯得雜亂,所以又另外買了小墊板來使用,

雖然常忘記用墊板,但是至少我努力過了,

 

前後有幾個夾層,我放了朝思暮想好久的超薄剪刀,美國買不到的阿,

美國的文具真的很可怕,又難用又醜又貴,跟日本完全不一樣,因為他們似乎並不重視這一塊,

另外我還入手了一個綠色的圖尺,可以畫to do list的小方格,

 

11/2收到沒多久,我就用後面的time table 及空白頁開始11月的紀錄了, 

接下來沒多久要迎接小寶寶出生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寫,能寫多久呢,

那麼2014年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