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這個人呢,

好像很重視隱私但是人家真的不問我我好像又會忍不住想說,

你說人是不是犯見阿,

那為什麼我的朋友們都不知道我的部落格呢,

一切都是facebook的錯,

本來我也是有把部落格連結到facebook,

這樣朋友們就可以知道我的近況了,

但是有一天,

我親愛的媽媽開始玩facebook並且把我加入好友,

接著我大姑(老公的姐姐)也把我加入好友,

接著連我公公也開始玩facebook了,

雖然我很多事情想分享,

但我也不是傻瓜,

我知道很多行為看在朋友眼裡跟長輩眼裡是截然不同的,

開箱文會讓朋友羨慕,但卻會讓長輩覺得你不節省,

發洩文會得到朋友關心,但卻會讓長輩擔心,

在這種情況下我默默的把部落格連結移除了,

就算發表新文也不會放上facebook,

這裡成了我的祕密小天地,

如果有一天我的心智強壯到可以承受長輩跟最親愛家人的批評而不在乎,

我應該就會重新正大光明的分享我想分享的一切了^^ ,

現在的我還太脆弱,只想小心翼翼的保護我剛開始萌芽的小小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