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病,

看到新推出的相機就想擁有,

並暗暗下定決心這次入手後會好好練習拍照,

等新相機入手,功能研究的差不多了就把它擺在那裏,

默默感嘆自己怎麼會提不起勁來拍照, 

一下子怕相機磨到摔到,一下子又嫌相機重懶得帶出門,

一下子又覺得要用記憶卡上傳好麻煩不如用iphone,

但是這一切的煩惱在看到新一代的相機又拋到腦後了,

眼裡只看到那閃閃發光的相機,

幸好我還有一絲理智,不是見一個買一個,

幸好這次我終於醒了,

有新相機不等於可以拍好照片,

如果不愛拍照,有再好的相機也不會拿來拍照,

除非我只是想把相機當做裝飾品,

不然我還是乖乖的欣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