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後我們就離開了Pismo Beach,一路往北開,

開了兩個小時多,因為是走海線,沿途風景很美但山路不好開阿,

雖然駕駛不是我,但我頭好暈喔,

另外我發現了這趟旅程最大的失策,就是我以為手機的網路跟訊號是無所不在的,

應該是說我壓根沒想到山裡可能會沒訊號也沒網路,

HT本身也是拿手機當GPS,

所以進了山裡我們被迫改用GPS後發現有幾個景點找不到啦,

最後只能忍痛放棄了,嗚嗚好可惜,

 

捨棄找不到的景點後乾脆直接殺到旅館去,途中剛好碰上夕陽,

我們一家四口就停下來賞夕陽了,

 

這個觀景點人不算多,所以可以慢慢的看細細的看,

心情會變得很平靜,舒適,

 

景色也還不錯,

 

當天晚上我們入住的是Big Sur River Inn,是間很紅的旅館(照片是早上補拍的,晚上太黑了什麼都看不到),

假日週末都訂不到空房,價格也偏高一點,

朋友推薦這小木屋很棒,要我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住看,

 

房間外面有個小小的庭園,可以坐著聊天喝茶,

是半開放式的,

車子就停在對面,

房間內感覺還不錯,

不會舊舊的,但隔音不好,晚上我家女兒吵鬧很怕吵到隔壁房客,

正在整理行囊準備離開,Big Sur River Inn有wifi,只是速度慢的不得了,

想要打卡也要等好久,

後來我受不了索性不用,

深切體認到我真的是位城市女孩媽媽,離不開高科技產品了><

貼這張照片的原因是,親自入住後終於瞭解為什麼這間小木屋這麼紅但評分不高,

留下評語的訪客說的很中肯,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就是這家旅館價格略高,但是設備很舊,而且類似motel,

以這樣的價位不值得,

但他餐廳後面的小溪卻又美的不得了,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去餐廳用餐再去小溪走走,

其實直接去逛小溪應該也是可以的,

至於那夢幻的小溪就等接下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