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Pismo Beach的目的之一,就是這間The Splash Cafe,

網上評價四顆到四顆半星的好評,怎麼能錯過,

更何況我一直都很喜歡喝蛤蠣巧達湯,

聽說假日排隊排很長,我朋友假日去因為排隊人潮太誇張而放棄沒吃,

好可惜,

 

身為學生眷屬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安排平日出門玩,

省很多排隊時間阿,

前面才排了兩三個客人,一下子就輪到了,

 

除了有名的麵包蛤蠣巧達湯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喔,

蛤蠣巧達湯另外加錢可以加topping,份量不少,還滿划算的,

 

我們選在門邊可以看到街道的位置,

 

我期待已久的calm chowder bread bowl,這是我來美國第一次吃,

湯非常的濃,料好實在,每口都好滿足喔,

不過不愛重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味道太重,但美國食物哪個不是太油太鹹太甜,對吧,

建議搭配麵包會覺得好一點,

挖出來的麵包烤得很香很酥,可惜只有上面那面,好好吃呦,

 

Fish & chips 魚肉是比較有彈性的那種,HT好愛,他最喜歡有彈性的魚肉了,

我自己偏好嫩的魚肉, 所以只吃了一口,

 

calamari & chips,還可以,沒什麼特別的,又是讓我失憶的一道菜,

美國點炸物好像一定都會配chips,結果一大桌的薯條,吃都吃不完,

如果可以以以加點的方式來點就好了,

總之,喝到巧達湯讓我大滿足,

還是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The Splash Cafe: http://www.splashcafe.com/

地址 : 197 Pomeroy Ave
              Pismo BeachCA 93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