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情緒起伏很大阿,

因為在美國沒有健保,所以只好去申請懷孕專用的社會福利保險,

但卻兩度被拒絕,

理由一模一樣,都是缺少流動資產文件,

可是我們明明有交,也有打電話跟社工人員確認,她也說有收到我們的文件只是尚未做決定,

卻在隔不到一星期的某一天迅速收到一封拒絕信,

等待很煎熬,但被人用虛構的理由拒絕更是讓人生氣,

如果我們不符合資格,請給我個合理的理由,我一定欣然接受,

但我們每年繳美國的稅,這一年收入也的確就是比較低,

所有的條件都符合的狀況下,讓我們等一個半月,

卻以未提供xx文件的這種爛理由拒絕我們,

我真的是氣憤難消,我氣了整整一晚上,

但我卻無計可施,

因為很明顯的那位社工女士就是不想給我們保險所以捏造了一個理由,

如果我們缺文件她應該跟我們電話聯繫,不僅沒有,我們主動聯繫她她也沒說我們有缺文件,

留言不回,電話五次只有一次打通,也不留下可以聯絡的時間,

不僅不具備社工的人格特質,甚至連一個盡責的工作人員都稱不上,

這樣的人到底憑什麼可以決定人家生命健康攸關的健康保險阿,可惡,呼~

我想了一晚上,

再申請又是一個半月的時間,到時候我都懷孕八個月了,

中間的產檢還是要自費,與其這樣煎熬不如直接自費包套算了,

再也不需要每次都跟護士醫生解釋我們的保險還在審核,

擔心結果可不可以在下次產檢前出來,

好像每次都是吃霸王餐做完產檢就拍拍屁股走人,

縱使生氣日子也還是要過的,

現在只能好好祈禱生產的時候我跟寶寶一切健康平安,

等出院過兩星期後就可以幫寶寶加入她爸爸的保險了,

寶寶阿,要健康正常的長大,平平安安的出生喔,^^。

 

除了這件事之外,我的另一個壓力源來自二十一周的產檢,

因為二十一周的產檢體重瞬間增加了一公斤半,有被醫生注意到,

醫生說他是比較嚴格控制產婦體重的醫生,

如果我下次再一個月胖一公斤半他就會提醒我了,

結果我這產婦就因為醫生的話而開始對體重很介意,

但偏偏我又進入了愛吃澱粉類食品的時期,

想吃的不得了,一吃體重一下子就胖上去了,

好痛苦阿,

其實孕婦本來就該飲食均衡不該偏重澱粉,但就是想吃嘛,

所以最近的功課就是飲食控制兼體重控制,

多是蔬菜跟蛋白質,少吃澱粉,

希望一個月不要胖超過一公斤,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