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週多的時候在士林發生了一次車禍,

我們停在斑馬線前面被一台小貨車從後面撞上來,

這台小貨車車主下車不道歉還問我們為什麼煞車,

我們跟他說前面有行人阿,

他才閉嘴,

後來他還先打電話給他爸爸報備,他爸爸一直說他們是修車的,叫我們拖去給他們修,

威脅我們如果送原廠他們就不賠,

莫名其妙,

我懶得裡他們,直接叫老公叫警察來處理,

明明是他們的錯還在那裏拖延時間威脅人,

他爸爸最後還趕來說我們的車是舊傷,

拜託,後車箱被撞到完全關不起來是舊傷喔,

他們自己的小貨車還完全發動不了了,

這樣還一直在找理由牽拖,

我一個孕婦已經很不舒服了還被他拖了快兩個小時才離開,

做完筆錄趕快跑去婦產科檢查一下,幸好寶寶沒事。

 

這陣子孕吐的狀況越來越好了,

除非吃太撐或是吃的東西不對之外幾乎不會吐了,

但是食慾沒有很好,很多東西都不想吃,

十五週收到NIFTY報告結果,一切正常^^,

十六週左右有隱隱約約的胎動,但很不明顯,

七月底回美國發現產檢的保險被拒絕了,

因為人不在美國來不及補件就這樣被拒絕了,

一切只好重來,

醫生如果不給我寬限時間我也只有自費看診了,

離開美國兩個月,家裡的水管漏水,收到國稅局的罰單,保險被拒絕,

哀哀,事情真是又煩又多,幸好身體還OK。

 

十七週胎動開始越來越明顯,肚子更是大的明顯,跟上一胎比差好多喔,

有時候我摸著肚子都以為我已經六個月了,其實還不到五個月勒,

希望這次不要因為肚子大太快而有妊娠紋,

其實體重也才增加半公斤而已,難道生過就是有差嗎?

我不要> <。

 

親愛的小寶寶,媽咪希望你健康正常的長大,平平安安的出生,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