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密集產檢,

首先,從韓國回來(6/20)後我就馬上預約產檢,

因為要快快去醫生那裏確認檢查頸間透明帶的時間,

初唐檢測是血液檢查+超音波,超音波的部份要在13週又6天內搞定,

如果時間過了就沒辦法做這項檢查了,

先預約6/22去醫生那裏,因為醫生上星期六停診,這星期六上午診竟然掛到一百多號,我是第99號,

接近中午到醫院的時候護士請我下午三點才來,我們只好先去吃午餐逛逛,

實際上我五點多才看到醫生本人阿> <,

每位媽媽都好有耐心再等待喔,

果然為了寶寶大家都願意付出最大最大的愛。

 

超音波確認寶寶已經12週左右了,當天要抽四管血做各項檢測,

醫生幫我約下星期四(6/27)早上去照超音波看頸間透明帶,

等待了一天終於見到醫生也拿到媽媽手冊了。

 

6/27早上十點我就到超音波室報到,已經好多孕婦媽媽跟家人在等了,

醫生先召集大家做了半小時的說明,接著就輪到我進去做超音波了,

醫生壓到寶寶腳的位置的時候我家寶寶踹了一下,

哈哈,跟我家Darling一樣不喜歡人家碰她的腳,也不喜歡人家壓她,

上次看超音波醫生有跟我說性別, 這次礙於法規醫生啥都沒說ㄟ,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們只希望寶寶健康就好,

想知道性別也只是為了買衣服跟嬰兒用品而已,

看完超音波接著等報告啦,

幾分鐘後醫生叫我們進去說因為我很年輕所以結果非常好,嘻嘻,我都快高齡了說,

各項檢查都很正常而且都是低風險,三項機率都是萬分之一,超高興的,

 

原本我已經預約明天要去做NIFTY,現在風險很低不禁讓我猶豫起來了,

畢竟NIFTY要24000元阿,

我上網做了好多功課,結果到底有沒有去下一篇在繼續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