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醫生確認懷孕,首先幫我量血壓的護士小姐很有禮貌的用英文跟我溝通,

她問我How old are you ?

我託著下巴murmur 說 How old ...嗯嗯

I'm 33.

結果她突然呆了一下,說  No , I mean "How are you ?"

我明明有聽到old,明明有,> <

 

接著醫生問診,跟我說要多喝水,一天八到十杯,叫我一定要記得喝,

我牢記心中不敢忘記,

結束看診的時候,

醫生問我回去要幹嘛阿,

我就說記得喝八到十杯水,

殊不知,醫生是問我回去台灣要幹嘛是因為工作還是家庭因素,

God,我的腦袋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