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搜尋大家減重成功的文章,

我總是這樣,

每當我專注於某件事情,

就恨不得能把所有有關的資訊都找到,

看到別人減重成功,好像也能看見自己成功的那一天,

心裡就會充滿了鬥志,

我減重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每次都採用控制熱量的方式,

這幾年減重除了先用控制熱量的方式降體重外,

降到五字頭的時候,我會外加有氧運動,

這是為了提高基礎代謝,加快減重速度,快快度過停滯期,

以前是快走,因為娘家旁邊就有公園,每天走個四十分鐘,

這次的運動是採鄭多燕,做一休一,全身酸的勒,

希望身材可以比較緊實些,畢竟生過一個寶寶,

走起路來肉晃到我都以為是地震了,

這麼多年的減重經驗,

我開始學會分辨哪些減重方式是正確的,

那些身材才是真正的減肥真正的瘦,

泡芙美人我不愛,那已經不是我的目標了,

說穿了,真的就是靠少吃多動多喝水,

每個人都知道,但是大家都有很多不同的理由做不到,

我大學的時候就打死不願意靠運動減肥,

覺得運動真的好痛苦,

但真正瘦下來還是靠快走,

你說不願意又有什麼用呢,

更何況靠運動不僅可以減重還可以養身健體,何樂不為,

人阿,都會想挑容易的簡單的來做,我當然也是,

但得來的容易失去的也容易,

所以我決定還是一步一腳印的慢慢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