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365

每位大人心中都有些沒完成的夢想,我也是,

其中一個夢想就是我這一生一定要去一趟迪士尼樂園,

這個夢想在去年完成了,

(其實內心是想去日本迪士尼,但人不能貪心,對吧),

南加州有Disneyland,從我家開車只要四十分鐘,

佔了地利之便不去不行,雖然票很貴,但買一個夢想也值得,

經過四十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抵達迪士尼樂園的停車場了,

方便找車位會有不同迪士尼人物的牌子方便記憶,

要到樂園要搭接駁車,一下子就到了,

下車會先看到一間很大的迪士尼商店,

東西非常多,尤其是廚房用品系列真的超可愛的,忙著逛都忘了拍照,

往前幾一下就到樂園入口囉,心情很雀躍阿~~

米奇售票亭,好可愛^^

來的人很多,入場要稍微等一咪咪,一咪咪就好,

記得不要帶食物阿,

一進來抬頭往上看可以看到遊園車,座位是面向側面的,

連垃圾痛都覺得可愛,我大概是病了,

馬上遇到高飛,迫不及待跟他合照,

這間應該是消防站,

我們走走看看要出來的時候碰到一位警長裝扮的人,

他很嚴肅的問我們是不是有碰過警鈴,我們嚇到說沒有(也真的沒碰),以為誤觸了什麼不該碰的,

結果他竟然叫我們進來用力的拉警鈴,還笑說就是該這樣,

原來他只是樂園裡的角色之一,嚇死我了,

現在想起來還真有趣,

迪士尼的市政廳,

我家寶寶跟小木偶,

太陽太大加上寶寶肚子餓,我們決定先乘涼充飢,

HT因為太熱萌生退意想回家了,幸好後來打電話給朋友被勸阻了,

有朋友一起玩就很開心阿,因為邊排隊邊聊天,就不會覺得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