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懷孕計畫心情起伏

如果願望成真了,過幾個月我就可以把文章開放給大家看了。

最近的日子不好過,

我是很容易緊張跟想東想西的人,

從上個月決定要努力懷第二胎開始,

我在心理默默期待自己會像第一胎一樣,第一個月就中,

雖然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不可能每次都這麼順利,

但知道歸知道(人不都是這樣),

第一個月生理期準時報到時心裡還是難過的不得了,

從快來到真的來了緊張擔心了好幾天,

來了又難過了好一會,這感覺真不好受,

這個月是第二個月了,從生理期前一星期我就開始驗孕,

每驗一次都是期待到失望的過程,我應該難過了有七八次了吧,

因為我幾乎天天量,

直到3/27生理期該來的當天,緊張跟焦慮的感覺到了最高點,

(那天過的真慘,疑神疑鬼的> <)

驗孕棒依然顯示沒懷孕,身體上感覺像是生理期要來了,

輕微腹部悶痛+很輕微的下墜感,

害我跑廁所確認好多次,

但沒來,

呼~~

鬆了一口氣又開始焦慮等時間經過,因為驗孕棒依然顯示沒有,

我上網查詢了好多資訊跟經驗分享,驗孕棒的,身體的...等,

有些媽媽的確是驗孕棒驗不出來,或是要等一週或兩週後,

我上次懷孕就是一週後才測的,一測就有,

另外我的生理期一向很準,除了有特殊事由外很少有超過的,

超過最久的一次是五天,

現在是第二天,心情太過焦慮忍不住來寫下最近的心情跟狀況,

我衷心希望我家的第二位寶貝已經在我身體裡住下,

媽咪愛你。

 

p.s.

獻上我最大的敬意,給所有為了孕育下一代而努力的媽媽,

你們真的很偉大很辛苦,大家一起加油^^ 。

 

3/30

今天生理期來了,很難過,但是沒關係我相信很快我就可以分享我的懷孕日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