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早餐 黑豆奶 + 自製蔬菜pizza  

        午餐  自製蹄膀麵 + 一小包豌豆

        下午茶 草莓一顆

        晚餐  辣炒雞丁便當半盒

3/17  早餐 鮮奶 + 自製蔬菜pizza

        午餐  蔬菜鍋 + 1/2碗白飯 + 一小包豌豆

        下午茶 草莓四顆

        晚餐  蔬菜鍋 + 豆腐 + 肉數片 + 飯半碗

3/18  早餐  鮮奶 + 自製蔬菜pizza

        

        午餐  泡菜烏龍麵 + 蔬菜 + 幾口炒飯

        晚餐 紫菜飯 + 一碗半的蔬菜湯 + 1/3拿鐵 + 一口甜甜圈 

 3/19  早餐 1/2拿鐵 + 自製蔬菜pizza

         午餐 1//3碗白飯 + 蔬菜鍋 + 柳葉魚 + 豆干豆皮 + 一小包豌豆

         下午茶 草莓一顆

         晚餐  稀飯兩小碗 + 武林菜 + 蔬菜鍋

3/20   早餐 熱拿鐵(無糖) + 自製熱三明治(火腿+起司)

        

        午餐  1/2蹄膀麵 + 皮蛋半顆 + 蔬菜半碗

        下午茶  草莓四顆 + 葡萄四顆 + 幾片烤薯片

        晚餐  1/3碗焗烤馬鈴薯義大利麵 + 幾口蔬菜 + 1/3碗飯 +幾口枸杞紅棗茶

3/21  早餐  溫枸杞紅棗茶 + 一碗稀飯配武林菜

        午餐  幾口麵線 + 三片小土司 + 四片烤肉片 + 泡菜

        晚餐  一碗自製魯肉飯 + 黑輪 + 黑輪湯 + 三口汽水 + 四口八寶粥 

3/22  早餐  溫水 + 自製蔬菜pizza (吃不膩,每天都想吃,今天一樣吃兩片,好漲,胃變小了)

        午餐  白飯100g + 豆腐鍋(黑輪三顆)+ 海帶 +火腿蛋 + 柳葉魚

        下午茶 爆米花 + 焦糖核桃

        晚餐  白飯50g + 豆腐鍋 + 海帶 + 高麗菜

-------------------------------------------------------------------------------------

我決定瘦到五開頭的時候要用自己的私房錢買個禮物犒賞自己。

3/19 量體重有小小瘦了半公斤,早餐吃完有記得要站20分鐘再坐下來,

       瘦到五開頭就要開始運動。

3/20 從開始減重到現在瘦了一公斤多了,

       不是我瘦的快,而是開始減重前幾天暴飲暴食暴肥了一公斤,

       今天完全回到暴食前的體重還多瘦了0.4kg,

       果然胖的狀態維持不久馬上開始減重會減比較快(畢竟體型還沒固定),

       上次我從現在的體重(已經維持一年半了)開始減重時,四五天也才減掉0.2 0.3kg,

       中間還復胖> <

       害我很快就喪失鬥志,這次就感覺順利多了(明明是肥更多才會這樣),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囉^^

3/21 體重持續緩慢下降,胃口明顯變小,

       太油膩的食物容易讓我沒食慾,

       天啊這還是我嗎?

       我嗜吃重辣重鹹重油,每次減肥最痛苦的也是吃不到這些食物,

       這次是怎麼了,是多喝水的效果嗎?還是我老了胃口變了,

       不過這也是好事,對吧,

       減肥還不到一星期ㄟ,時間過的真慢,

       希望我可以耐心的撐下去。 

       早餐過後有點失控,雖然總熱量還好但是吃的東西太鹹不健康。

3/22 減重滿一週了從最胖到現在差了兩公斤,看起來減很多,

       但重申一次開始減重前幾天暴食重了一公斤,所以才會這樣,

       以前正常狀況下一般一星期是減半公斤不超過一公斤喔,

       我沒有不吃喔(大家可以看我的三餐記錄),但是改變飲食的內容,

       挑不油不肥的來吃就可以降低熱量攝取,我會在蔬菜鍋裡放蒟篛,

       吃麵前先吃一碗,麵就比較吃不下了。

       喝水的量比以前多兩倍,易飽對上廁所也好喔。

       因為下午茶時間取決於寶寶午睡時間,有時候很晚了,乾脆直接吃晚餐。

       

       我習慣早起量體重,本週進度 63.3 --> 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