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的興趣是金工,但是有了寶寶以後家裡不可能動刀動火的,更何況家裡沒有大型工具可用,

金屬的屑屑對寶寶也不好,所以整套器具都被我封起來了,

確定不會用到的材料也被我處理掉了,避免佔空間,

最近寶寶開始可以自己玩了,我就興起念頭學點東西,想起多年前我一直想學卻沒學的縫紉,

衝動的擁有了一台基本的縫紉機,接著當然是買工具跟布料來學習,

把手編有的縫紉書都看完了,接著上網搜尋一些資料,終於動手開做了第一個包包,

這是個午餐袋,裡面有一個口袋,開口是束口式的,參考書籍是手作布包的26堂課,

第一次重頭做到尾有一點了解內裡外表袋的關係,

接下來要快快收起懶惰的心做下一個包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