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boa Park 跟聖地牙哥動物園算是連在一起的,所以要去可以把行程排在一起,

兩個地方步行就可以到了,所以我們逛完動物園就去逛Balboa Park,

這地方說是公園但他不是一般的公園,他是由許多博物館組成的,博物館多到一天一定逛不完的啦,

對博物館沒興趣也沒關係,沿路每個建築物都很美的,各有特色,走走逛逛也是很愜意,

挑幾張照片來看看,大門前的小小人影是我^^,

 

路邊也會有提供資訊的機器,有問題可以查詢,

  

這麼多博物館我們挑了一個跟飛機有關的,其實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是HT最愛戰鬥歷史跟飛機有關的,

所以我就陪同他進去逛了,主要任務是好好陪小孩讓他可以好好逛,

看他笑的多開心,

 

 

挑一張飛機的照片來給大家看看,因為我也不是很懂這些,哪個年代啦,哪個國家什麼的我也看不出來,

所以請大家自己去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